有鬼.

Feb·19
ENTP-T/INTP-T。
美学得胜.

  亲爱的胜完:

  首先,谨以你忠实粉丝的身份祝贺你29周岁生日快乐!

  作为诸多爱着你的reveluv一员,我希望你的每一次笑都是发自真心的快乐,按照韩国算法,你已经开始了你的三十代,我希望你来年专辑大卖,希望可以成为胜完坚实的支持者之一,也希望你一直都好好的,希望你健康快乐,在大家心里永远都是十八岁😊。

  我希望它们不止于希望,希望来自你生日的祝福能借着你寿星的好运一一灵验,因为这是你的破壳日,要感谢爱着你的家人朋友,世界上很多巧合或许可以被解释,但我想作为粉丝能够喜欢上你,这种喜欢不该被解释的,我希望作为你的粉丝之一可以看着你一直好好的,好好的走下去。

  请记住,胜完真的很漂亮也很棒,胜完是reveluv们的crush啊。作为你的粉丝,爱着你的同时得到你相应的爱我很幸福,我希望你也幸福,也明智伶俐。

  我的生日正是在前天,因此觉得有缘,我迎来了两份欢喜。

  最后,祝你韩国三十岁生日快乐,中国二十九岁生日快乐,我将这份喜欢寄托于你,我希望你岁岁欢喜,年年平安。

  生日快乐,Wendy以及孙胜完本身。

  

  2023.2.21

评论(3)

热度(83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